PCI GW-USMini2N/NB 11N USB無線網路卡 安裝Windows 7 步驟介紹:

GW-USMini2N  

GW-USMini2N

 

GW-USMini2NB  

GW-USMini2NB

 

1.至下列網址下載支援Windows 7 SoftAP的驅動程式

http://www.planex.net/driver/wireless/GW-USMini2N/GW-USMini2N_Win7_v.zip

2.關閉控制台內的Windows防火牆使用者權限管理設定以及防毒軟體,以免造成SoftAP無法執行。

3.解壓縮檔案後,插入網卡,並安裝此程式。

4.確認[區域連線](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沒有在共用的狀態,因在此將利用[區域連線]上網若已開啟共用,請在[區域連線]圖示上按滑鼠有鍵選擇[內容]手動關閉共用。 

※網卡型號因設備不同而與此範例所不同,請使用者自行確認。 

image001 

5.PCI無線網卡的管理圖示上安滑鼠右鍵選擇[切換至STA+AP模式]

 image002  

6.WindowsICS功能開始啟動,並要求選擇可以上網的網路卡,如上述我們選擇區域網路的網卡[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然後點選[OK]

 image003  

7.輸入至少8個字元當作無線金鑰,如12345678,屆時無線用戶要連接此SoftAP時,必需要輸入相同的金鑰才可以無線連結,然後點選[確定]

 image004  

8.SOftAP完成設定後,此時的[區域連線](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有在共用的狀態。

 image005  

9.SoftAP已完成設定,預設SSID名稱為planexuser,無線金鑰為前步驟所輸入的字元,如果要更改設定請在[AP]更改。

※無線金鑰在Windows7下僅支援WPA2-PSK / AES 

image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