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 無線連線11n系列之MZK-MF300N(免設定)

許多人都在問有關中華電信MOD與無線基地台的連線方式,PCI久森資訊有多款產品都支援MOD的設定模式,這可不是市面上一般的無線基地台而已,必須要像MZK-MF300N擁有的硬體切換模式、適當的軟體版本才能與MOD連線,還有WPS按鈕,也是很便利的一個按鍵,免除無線設定的煩惱,所以目前只有PCI久森資訊推出這樣的產品。相信對於想要使用MOD與無線基地台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呀!

今天先來介紹一款MZK-MF300N產品,在中華電信光纖50M降價後,隨MOD廣告活動,申請MOD的用戶越來越多,而中華電信的MOD或網樂通大部份放置的地點都在電視機旁,可是中華電信的數據機卻不在一起,在不考慮PLC的情況下,往往都會拉一條實體的網路線,一端接MOD或網樂通,另一端接中華電信的數據機,可是這樣拉明線的做法破壞了裝潢美美的客廳以及拉線鑽孔的不便,所以無線是目前最佳解決方案。雖然無線是目前最佳解決方案,但也不是市面上所有的無線基地台都可適用,需要挑選有支援MOD的無線基地台才適用,無論外觀、體積、免設定以及產品規格MZK-MF300N就是您的首選。

先來看看該準備什麼 :

1. 準備事項

品名

數量

備註

中華電信數據機

1

 

中華電信MOD或網樂通

1

 

MZK-MF300N

軔體版本: MZK_MF300N_T V1.00.04_B4

2

一台接中華電信數據機 (AP模式)

一台接中華電信MOD或網樂通(Converter模式)

網路線 (Cat5e或以上)

2

 

2. MOD或網樂通接線架構圖。

 

image001.jpg   

3.切換第一台MZK-MF300N底部的使用模式至AP並以網路線將MZK-MF300N與中華電信數據機任一LAN孔連接連接後啟動MZK-MF300N與中華電信數據機電源。

image003.png  切換至AP

4.切換第二台MZK-MF300N底部的使用模式至Converter並以網路線將MZK-MF300N與中華電信MOD乙太網路孔連接連接後只啟動MZK-MF300N電源暫不開啟中華電信MOD源。

image006.jpg      切換至Conveter

5.待中華電信數據機啟動完成(3~5分鐘左右)以及兩台MZK-MF300N所有燈號恆亮。

6.按下第一台MZK-MF300N上方WPS按鈕直到WPS燈號開始閃爍然後放開。

image007.png    

7在兩分鐘內按下第二台MZK-MF300N上方WPS按鈕直到WPS燈號開始閃爍然後放開。

 

image007.png

8.待兩台MZK-MF300NWPS燈號恆亮,Wireless開始閃爍表示完成連線。

9.開啟中華電信MOD或網樂通電源後就可以開始觀賞影片了。

 

 

無線訊號會因使用環境,隔間及距離等不同而影響無線品質,請選擇適當的位置擺放無線產品。

網樂通的使用者,請依據網樂通手冊設定PPPoE連線後才能開始觀賞影片。

arrow
arrow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