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 日商久森資訊推出 MZK-WG300NX 11n Giga 高機能 Wi-Fi 無線寬頻分享器。由義大利名師設計,洗鍊的設計充滿的高級的品味,高質感的柔和光澤,更能為家中的擺飾增加一份時尚感! MZK-WG300NX Internet / LAN 連接埠可支援 Gigabit Ethernet 1000Mbps 超快速度,內建 3dBi 強力天線,跨樓層收訊一樣穩定;並以 2T2R 的方式傳送與接收,大大提升無線傳輸效率,搭配天線不外露,非常時尚美觀。

 mzk-wg300nx.jpg    

MZK-WG300NX 超強附加功能,一機多用的影音媒體伺服器可使用USB硬碟、USB讀卡機等裝置,與電腦或數位家電連線,就能共享照片、影片、音樂等影音模式,享受高科技的便利。

 

支援3G行動網卡讓您隨時隨地連線上網;MZK-WG300NX 同時支援 DLNA;擁有業界最高規格的 Active-ECO 省電設計,視使用狀況自動聰明省電!!支援世界級標準的 WPS 按鈕,並有三種網路切換模式 (Router / Access Point / Converter) 根據所處的環境選擇不同的無線網路模式使用,隨時隨地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

 

MZK-WG300NX 通過 Wi-Fi 無線通訊認證,即使使用不同製造商的通訊產品,也能互換無線通訊。內建多個SSID權限管理,當連接到多個可設定安全層級的裝置 (電腦與家用遊戲機器),並且可定義每個 SSID 的存取權限 (無線網路或區域網路+網際網路)。 另外有效管理無線使用時間,在您睡眠或外出時、或是避免孩童在半夜無線上網,您可設定一組無線關閉時間,讓您在設定的時間內停止無線功能,安心享受無線網路的便利生活。

 

日商久森資訊

www.planex.com.tw

arrow
arrow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