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尺寸最小的USB 無線網路卡GW-USWExtreme SoftAP基地台模式在Windows 7的設定使用 :

gw-uswextreme-150x150  image003  

1.關閉防火牆及防毒軟體以免造成軟體執行錯誤。

2.驅動程式安裝後將GW-USWExtreme插入電腦的USB埠,並『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的左列『變更介面卡設定』,可以看見有線網路卡的區域連線和無線網路卡GW-USWExtreme的無線網路連線。

image001  

3. 確認有線的網路卡的區域連線可以連接Internet沒有問題,並且沒有”共用的”。

4.依據下列方式點擊GW-USWExtreme管理程式。

image002  

5.移除”Virtual WiFi allowed”的勾選,如圖。

image003  

6. 選擇”模式”中的基地台。

image004  

7.基地台模式轉換中。

image005  

8.轉換完成選擇”ICS”。

image06  

9.確認”網路連線共用”是否是已經可以連接網際網路的區域連線或寬頻連線的共用介面。此範例是以區域連線上網,如果非此管理程式所選擇的共用介面,請點選上方”設定網際網路連線共享(ICS)”列表中可上網的共用介面,然後按”套用”儲存設定。

image07  

10.設定完成,無線裝置可以上網了。不過可以從『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的左列『變更介面卡設定』,可以看見有線網路卡的區域連線此時多了”共用的”。

image08  

 

GW-USWExtreme 簡介:

IEEE802.11n/b/g 150Mbps 雙功能USB無線網路卡

超乎想像的小尺寸,驚人迷你的尺寸僅1.85公分、約2公克的重量不佔空間,檔案傳輸速率可達150Mbps! 最新雙功能的無線基地台模式(AP)與用戶端模式(無線網卡)可在Windows7/XP下同時使用,不需要再切換模式 ﹔擁有業界最高規格的自動省電設計 Active-ECO,節能省電做環保。支援PSP XLink Kai,可供PSP多人網路連線對戰。軟體AP可以無線連線掌上型遊戲機 PSP等,iPhone3G、iPod touch 連線上網。設定可使用最方便的WPS軟體功能,簡單快速設定。

http://www.planex.com.tw/productsPage_architecture.aspx?up_idnum=1&idnum=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