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介紹 

日商久森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Planex Communications Inc.),為日本プラネックスホールディング株式会社(PLANEX HOLDING INC)1995年創立的網路設備公司,並於199768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日商久森資訊台灣分公司負責台灣網路市場與國際市場推廣及行銷業務,提供消費者合理之價格及完善的服務。 

來自日本的專業網路設備品牌PLANEX,從企業用戶到家用市場,擁有專業完整的產品線。總公プラネックスホールディング株式会社.設立於日本東京,為日本JASDAQ股票上市之優質跨國企業,經營佈局遍佈全球。日商久森資訊(PLANEX)在台灣已邁入十五年,秉持著「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更優質的網路產品線」之企業理念,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及具競爭性價格的網路產品,讓新世代的網路應用環境更加便利,也讓更多的使用者能輕鬆分享網路,娛樂不打烊!

Planex Logo變更通知 

20121月開始配合日本總公司以PLANEX品牌拓展全球業務將長久以來的PCI品牌Logo變更為新版的PLANEX Logo.

新LOGO :                                           舊LOGO :

Planex-logo-2012.jpg                      PCI- old Logo.png  

 

 

PLANEX全新事業體 Logo 示意圖 :

*PLNAEX 控股公司

 Planex-hd-logo-2012.jpg  

プラネックスホールディング株式会社 

PLANEX HOLDING INC. 

 

*ハードウェア事業 (網通事業)

 logo_pci.png  

日本 : プラネック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

台灣 : 久森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 : PLANEX COMMUNICATIONS INC.

 

*中古車販売事業

 logo_cars.png  

プラネックスフォースシステムズ株式会社(屋号:PLANEX CARS

 

*設計ソリューション事業

 logo_design.png  

プラネックスデザイン株式会社

 

*金融事業

 logo_gj.png  

株式会社外為ジャパン

 

 enterprise_information.png  

 your life.Simple

PLANEX 新的品牌概念是以過去的經驗、知識技術以及網路作為根本發想的源頭,進而提供更單純、更便利的產品。而標語you life .Simple”Simple”代表簡單、美感、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們將延續美學為主的設計風格,讓您的3C產品也能成為家中的藝術品。

 

全新變更Planex Logo 企業形象識別,希望以此次表現出PLANEX多元業務涵蓋範圍,能將產品帶給顧客們更親切、更容易貼近的感受。

 

多樣快速之產品線

日商久森資訊(PLANEX)品牌,所推出的產品範圍涵蓋甚廣,包括無線寬頻分享器、網路卡、天線系列、無線藍芽、寬頻分享器、交換器、印表機伺服器、手機/平板電腦週邊到企業用戶的L3網管型交換器,提供完整之產品線,滿足個人、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及大型企業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供企業用戶完整的服務,整合企業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建構高品質網路設備。經過多年來的耕耘,網通產品線已趨成熟;並可提供與日本相同之產品線,以縮短台灣與鄰近先進國家之時差,提供給消費者最新的產品趨勢及完整、快速的選擇性。近年來更推出手機週邊與平板電腦週邊的消費產品,滿足更廣大的消費族群。

 

產品高品質承諾

日商久森資訊(PLANEX)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即以合理價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並在台灣 SOHO 市場引起極大迴響,為擴大服務客戶, 2000 年至 2011 年陸續取得品質管理系統符合ISO 9001:2008” 認證,全面提升產品水準至符合國際化高標準等級,PANEX 品牌期望在未來的網路3C世界裡,為消費者提供更廣、更便利的產品線。

http://www.planex.com.tw/news/2011-12-30_notice1.htm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