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到最新一款150Mbps無線寬頻分享器MZK-W150NH1,簡單介紹一下這款產品。

01.jpg  

產品包裝設計簡單,產品特色標示的也很清楚。

02.jpg  

包裝上的POWER按鈕設計,不用時可以關掉電源,節省電力,很貼心。

另外,還有WISP支援熱點,可以分享網路。

03.jpg

產品包裝背面的圖解和使用說明可以清楚的看出"支援三種網路模式"Router mode(無線分享器模式)AP(無線基地台模式)WISP(無線網路ISP模式) ,可依據使用環境,選擇最適合的網路模式。還有5dBi高功率天線 (1T1R),傳輸訊號穩定,無線速度可達150Mbps,通信無障礙,跨樓層收訊一樣穩定。

03-1.jpg  

產品包裝側面的規格表,寫的也很詳盡。

03-2.jpg  

MZK-W150NH1產品支援的OS

04.jpg  

打開包裝~~

05.jpg  

產品內容物:MZK-W150NH1體、簡易安裝說明書、保證卡、變壓器、網路線。

09.jpg  

產品不但是純白色的,還有鏡面烤漆的感覺,看起來簡潔有品味,放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很搭。

擁有 1T1R5dBi 強力天線,無線連線速度最高可達 150 Mbps,穩定快速的效能,傳輸大量資料也沒問題!

06.jpg  

產品正面燈孔位置。

07.jpg  

產品側面除了一般常見的功能之外,這款MZK-W150NH1還多了貼心的按鈕設計。包裝外觀有提到,當您想要開啟或關閉無線訊號的時候,不用麻煩的研究設定步驟,只要按下機器側邊的WLAN無線按鈕就可以輕鬆設定完畢!

想要快速設定無線網路的時候,也只要按下側邊的WPS按鈕就可以了!簡單好設定的貼心設計,即使不熟悉無線網路設定也可以輕鬆上手,也不用開電腦設定半天或是打電話求救啦!

特殊的還有電源開關也做成按鈕式!想關電源不用找插頭拔電源,只要一按就可以輕鬆開關了,不但方便也很省能源喔!簡單的按鈕設計,快速又好用!

08.jpg

產品背面共有四個LAN port,一個WAN port

010.jpg  

產品底部標示序號和CE認證及產地,標示的很輕清楚,旁邊還有一個RESET按鈕

011.jpg

012.jpg  

簡易安裝說明書寫的非常詳細、A3尺寸正反面,依照步驟設定,馬上就能設定完成。

014.jpg

013.jpg  

  

產品的安全注意事項技術支援保證規定和保證卡說明的非常詳盡。

 

更多詳細規格請參考官網連結資訊:

http://www.planex.com.tw/product/soho/router/mzk-w150nh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