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新品~ PCI 久森高功率寬頻分享器 MZK-W300NH5

首先來開個箱,看看包裝。

PCI-mzk-w300nh5-001    

 

產品不但是純白色的,還有鏡面烤漆的感覺,看起來簡潔有品味,放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很搭。主打的是具有 2T2R5dBi 強力天線,無線連線速度最高可達 300 Mbps,穩定快速的效能,傳輸大量資料也沒問題!
PCI-mzk-w300nh5-b  

  

再來當然也要看看配備~ 裡面有

* MZK-W300NH5寬頻分享器

* 說明書

* 保固卡

* 變壓器

* 網路線

PCI-mzk-w300nh5-b02  

 變壓器也很一致的是白色的,整體的質感就高級了起來,看起來乾淨清爽也影響用起來的心情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般常見的功能之外,這款MZK-W300NH5還多了貼心的按鈕設計。當您想要開啟或關閉無線訊號的時候,不用麻煩的研究設定步驟,只要按下機器側邊的WLAN無線按鈕就可以輕鬆設定完畢!

想要快速設定無線網路的時候,也只要按下側邊的WPS按鈕就可以了!簡單好設定的貼心設計,即使不熟悉無線網路設定也可以輕鬆上手,也不用開電腦設定半天或是打電話求救啦。

PCI-mzk-w300nh5-b04  

 

再看看背面的設計,有四個LAN port,一個WAN port,特殊的還有電源開關也做成按鈕式!想關電源不用找插頭拔電源,只要一按就可以輕鬆開關了,不但方便也很省能源喔!簡單的按鈕設計,快速又好用!

PCI-mzk-w300nh5-b03  


機器的操作實測部分很快就會進行囉!隨時提供最新的測試第一線!

 

更多詳細規格請參考官網連結資訊:
http://www.planex.com.tw/product/soho/router/mzk-w300nh5.htm

 


 

arrow
arrow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