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安裝雲端網路攝影機在天花板? 
看好位置要裝攝影機竟然沒有電源插座?

雖然現在有聰明的 久森有線/無線兩用雲端網路攝影機 CS-W06N,但如果沒有地方插電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一般在室內安裝雲端網路攝影機,安裝位置的附近一定要有電源插座,但是總會碰到沒辦法的時候~譬如天花板;不想拉一堆延長線,到底該怎麼解決?

今天就推出超簡單又快速的教學~ 利用網路電源組連接Wi-Fi無線寬頻分享器。
除了原有的配備:雲端網路攝影機CS-W06N及配件、寬頻分享器之外,另外還需要的配備有~

1) 網路線
2) PoE 網路供電組

雲端網路攝影機簡單PoE連接  
(▲PoE 網路供電組)

什麼是PoE網路供電?
所謂PoE就是Power over Ethernet,也就是透過網路線來傳送電力,各家的PoE 網路供電組規格各有不同,購買的時候也需要詳細看一下說明。
雲端網路攝影機簡單PoE連接  

接下來只要連接這些裝置,就能簡單完成了!
先確定Wi-Fi無線寬頻分享器可以上網,再依下圖連接PoE 網路供電組及雲端網路攝影機就完成了,超快速又簡單~

雲端網路攝影機簡單PoE連接  


Planex小提醒  
(1) 連接雲端網路攝影機和第一台PoE網路供電組的電源孔,請使用購買供電組時所附的電源線。
(2) 連接電源插座和第二台PoE網路供電組的電源孔,請使用CS-W06N雲端網路攝影機原本的變壓器。

QR_cs-w06n  

 


 

arrow
arrow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