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易設定的三步驟完成久森網路攝影機,實在有太多使用方法了!
這麼實用的好東西,到底可以怎麼應用呢? 現在就來整理一下

→ 搭配iPhone來用,隨時用手機看攝影畫面。
教學篇在這裡:http://pcitw.pixnet.net/blog/post/95986346

→ 搭配Android手機或平板來用,隨時用手機監控家裡的小鬼頭。
教學篇在這裡:http://pcitw.pixnet.net/blog/post/96050044

→ 用WiFi無線連線來使用,用WPS連線,丟開落落長的網路線!
教學篇在這裡:http://pcitw.pixnet.net/blog/post/96103464

→ 我要拉到天花板拉大監視範圍,但是沒插座?! 就用PoE網路供電組搞定
教學篇在這裡:http://pcitw.pixnet.net/blog/post/96270460

→ 用MicroSD卡錄影、回放、再錄影、再回放…
教學篇在這裡:http://pcitw.pixnet.net/blog/post/96378427


好像缺了什麼?! 今天就要來介紹 iPad 怎麼安裝~ 一樣是迅速的就可以解決安裝問題囉!
首先確認您的區域網路及iPad可以上網沒有問題,再依據下圖將產品用網路線連接寬頻分享器的LAN孔,插入產品的電源。
久森雲端網路攝影機iPad設定  

1. 首先在iPhone上開啟App Store,然後再搜尋 “planex”,安裝這個App軟體。
久森雲端網路攝影機iPad設定    

2. 然後開啟這個App軟體, 點選 [ + ] 新增攝影機。
久森雲端網路攝影機iPad設定    

3. 並依據包裝內所附的ID密碼卡輸入在您的iPad上,名稱可以自行定義,選擇已經新增的攝影機後就可以開始觀看,當點選 “斷線” 時就可以結束觀看。
久森雲端網路攝影機iPad設定  
久森雲端網路攝影機iPad設定    
  

以上步驟簡單完成!!
產品接線 > 下載免費APP > 輸入帳號密碼 > 完成~
再來就可以隨時隨地用你的 iPad 確認你的攝影情況,還可以隨時拍照、錄影存檔,還有超好用的雙向語音功能,隨時都可以跟家裡的寵物說說話~
更多設定跟功能就到久森官網好好研究!

>> 到久森官方網站看更多詳細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