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週的隨易插The Flipper USB連接線,今天介紹The Flipper USB A ()接頭 / USB Micro B ()接頭伸縮線UFR-ARB-WH(白色) / UFR-ARB-BK(黑色)

The Flipper USB 隨易插應用在多種規格的連接線上,包括USB A / USB B / USB Mini B / USB Micro B / Apple Dock,讓您輕鬆對應,使用各種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等,隨時方便充電或傳輸資料,讓您的生活更聰明!

ufr-arb

ufr-bk_02    ufr-wh_02

USB孔看得出來上下都是一樣的,所以正插反插都能隨易插~~~~ 

ufr-arb-08-bk  ufr-arb-08-wh    

可連接 USB A / USB B / USB Mini B / USB Micro B / Apple Dock.

 

image01  

左圖:為市面上一般的USB孔,一定要插入正確的方向才能插入和使用。

右邊:為PCI 最新The Flipper USB,讓你正插反插都可以隨易插。

 

image02  

The Flipper USB 可連接USB Micro B裝置隨易插可伸縮的設計降低插錯 USB 接埠的可能性,不易對電腦或其他設備的 USB 接埠造成損壞。

 

UFR-ARB-08-WH-03  

上圖為 UFR-ARB-WH(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