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市面上的無線寬頻產品,總覺得沒什麼太大的不同,但是~~今天介紹一台高功率無線寬頻分享器MZK-W300HP,這台產品還沒上市前詢問度超高,算是2012年底網通設備最閃亮的一顆星呀!!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款11n 300Mbps高功率無線寬頻分享器是適合大坪數或跨樓層的環境,強調無線延伸中繼站、High Power、五種連線模式、中華電信50M寬頻對應都沒問題;今天就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台MZK-W300HP。

MZK-W300HP   

先看看包裝…..,ㄟ 包裝和以往的無線寬頻分享器設計不一樣了喔~~

mzk-w300hp box-1  

包裝正面特別強調630mW超高功率,比一般分享器強6倍耶~~神!神!神!

查了官網,研究一下630mW…….(630mW超高功率比一般分享器強倍;EIRP無線總合功率高達 2000mW,加上長距離的High Power高功率,並外接兩支5dBi天線,不僅無線範圍達百坪以上,還提供更快、更廣、無死角的無線網路涵蓋範圍。)

包裝背面還特別強調五種連線模式,只要簡單幾各步驟就可以設定完成~~(ㄟ這各下週再來做介紹)

 mzk-w300hp box-2  

 

打開內包裝

 mzk-w300hp box-3  

內包裝種共有:MZK-W300HP機器、5dBi天線2支、說明書、注意事項說明卡、網路線、變壓器。

 mzk-w300hp box-4  

 

先介紹一下機器前方的燈孔位置圖。

 mzk-w300hp-01  

機器背面的連接埠圖示。

 mzk-w300hp-02  

好了~重點來了,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無線延伸中繼王 ??

 最主要就是利用無線方式連接並延伸原無線寬頻分享器的無線訊號範圍。簡單來說就是用2台MZK-W300HP來做網路連接中繼站,看看以下的圖示是否有點概念了呀!!

無線延伸中繼王-out

EIRP2000-out

 無線延伸中繼站-out  

 

這款『無線延伸中繼王』擁有630mW超高功率,比一般市售的分享器強6倍;EIRP(※註1)無線總合功率高達 2000 mW,可以把訊號推得又直又遠,穿透力超強。

搭配5dBi 天線(2T2R),不僅無線範圍達百坪以上,還提供更快、更廣、無死角的無線網路。

若家裡是跨樓層(※註2) 需要讓上下樓層都能使用無線網路環境,您可透過產品的無線延伸中繼模式設定,就可以將訊號延伸到不同房間或樓層使用。若您的家裡只接受到微弱的無線訊號,可以將MZK-W300HP無線分享器放在訊號穩定的窗台邊,將室外的WiFi訊號接收後並延伸到室內來分享使用。

※註1EIRP是有效等向射頻功率的縮寫。代表著本機發送功率與外接天線增益的總合效果。 

※註2:大坪數與跨樓層的無線訊號覆蓋率,需視實際環境格局障礙以及延伸安裝擺放位置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無線訊號覆蓋效果,可嘗試將產品放置不同位置使用,讓天線在較無障礙的環境下發揮效能。

 

這張圖示為MZK-W300HP 的EIRP 2000mW 和一般市售的無線寬頻分享器比較。

 2000mW-out  

 

MZK-W300HP支援 50MB 頻寬對應符合中華電信上網50MB快速連線。支援頻寬管理,除了流量控管,上傳下載的限制,並針對IP進行頻寬控制。透過無線橋接功能,就可以輕鬆將原來的無線網路訊號延伸到不同房間或樓層使用。

外型簡約時尚,雪白風格,鏡面的設計,更添時尚感。直立式設計不佔空間,搭配5dBi天線,讓無線寬頻分享器效能再進化。支援WPS!輕鬆設定無線!第一次使用無線網路也可以輕鬆上手!只需要按下機器本體上的WPS按鈕(隱藏式設計),就可以輕鬆完成連線設定。

好了,今天先介紹到這,下週再為大家介紹五種連線模式~~~

arrow
arrow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