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這種經驗嗎? 每次在插USB的時候,有百分之99%都會插反……

PCI 久森資訊引進日本最新的The Flipper USB,讓你正插反插都可以隨易插的The Flipper USB連接線:

今天先來介紹可伸縮的The Flipper USB連接線:

UFR-ADK-08-WH (白色) / UFR-ADK-08-BK (黑色) The Flipper USB for iPhone / iPad / iPod

ufr-adk

ufr-adk-08-bk_02ufr-adk-08-wh_02  

USB孔看得出來上下都是一樣的,所以正插反插都能隨易插~~~~

 

 image01  

左圖:為市面上一般的USB孔,一定要插入正確的方向才能插入和使用。

右邊:為PCI 最新The Flipper USB,讓你正插反插都可以隨易插。

 

image02  

The Flipper USB 可以讓您電腦連接iPhone/iPad/iPad,可以伸縮的設計,讓您的桌面不會再佈滿線材,保持桌面的乾淨。

image03  

The Flipper USB 可連接Apple USB充電器接頭,一樣可以讓您連接iPhone/iPad/iPod

UFR-ADK-08-BK-012  

UFR-ARB-08-WH-07  

UFR-ARB-08-WH-015  

 UFR-ADK-08-BK-015  

UFR-ADK-08-WH (白色) / UFR-ADK-08-BK (黑色) The Flipper USB插入iPhone的圖示,提供您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