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無線網路卡GW-USMicri300 SoftAP基地台模式在 Windows 7 的設定 :

1.關閉防火牆及防毒軟體以免造成軟體執行錯誤。

2.安裝此產品驅動程式後將GW-USMicro300插入電腦的USB埠,請確認產品在工作站模式(點選Connect PC to the internet)是否正常運作。

3.『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的左列『變更介面卡設定』,可以看見區域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2 GW-USMicro300。

PS:此範例是利用”區域連線”上網,如果您利用”寬頻連線”上網,這裡您也會看見”寬頻連線”。

 image002  

4.確認區域連線(或寬頻連線)可以連接Internet沒有問題,並且沒有”共享”

5.依據下列方式將滑鼠移到”Client Manager Station Mode”圖示的上方按壓滑鼠右鍵選擇『Switch to Access Point Mode(S)』。

 image006  

6.此範例是利用”區域連線”上網,所以點選『Save』後Windows系統會啟用Windows內建的ICS功能

PS:如果您利用”寬頻連線”上網,這裡您也會看見”寬頻連線”,並點選”寬頻連線”後選『Save』。

 image009  

7.依據下列方式將滑鼠移到”Client Manager Access Point Mode”圖示的上方按壓滑鼠右鍵選擇『Show Wireless LAN Utility(U)』

 image014  

8.下列視窗顯然AP基地台系統資訊,包括AP自己本身的IP位置,此時使用您的無線裝置(例如NDS,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等等)搜尋視窗中的SSID  名稱,並連線。輸入視窗中的無線加密(WEP key or Pass phase),進行無線連線。

 image016  

PS:如果您出現如下圖不正確的IP位址,表示您的Windows ICS功能無法順利啟用,請手動開啟”區域連線”(或”寬頻連線”)的”共用”,並選擇此無線網卡的無線網路連線(此範例GW-USMicero300為無線網路連線2)。然後”確定”完成設定。

image018

image025

9.此時可以看見區域連線顯示『共用的』,設定完成,無線裝置可以上網了。

image029     

    PS: a.STA模式時,區域連線的不應出現『共用的』。 

          b.在切換至Access Point模式前,要先確認區域連線是可以上網且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