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必要週邊產品

當我們低著頭看書, 手指翻閱的可能已經不再是傳統的書本; 當我們興高采烈打著電動玩具, 手指操控的或許不是掌上型遊戲機; 當我們看著螢幕使用視訊即時互動, 筆記型電腦也許不再是最方便的選擇!!!! 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出現, 正在改變著消費者的使用方式, 更確切的說法是, 它們儼然成為生活中相當重要的部分. 所以如何讓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一直處於活著的狀態, 就不難選出什麼是必要的週邊產品了。

首先, 一定要讓這兩個產品處於有電力的狀態, 所以充電插座和充電線, 絕對是最必要的, 想當然爾, 原廠都是隨機附送, 由於單價不高且體積小方便攜帶, 建議家裡, 包包, 公司各擺一組, 隨時取用。

● 建議產品 : 充電萬能 USB 2 PORT 充電器 [PL-WUCHG03]
                  iPod / iPhone 專用 USB 充電傳輸線 [BN-IPOD2-CW]
PlanexBlog_120521-2  


PlanexBlog  

再來, 建議購買一個只有手掌大小的無線基地台, 除了在家可以使用之外, 最方便的就是出國時候了! 即使再先進的國家, 還是會常常遇到沒有無線網路可用的時候, 如果不想用好幾個貴連在一起的3G漫遊, 這是最佳選擇。

● 建議產品 : IEEE802.11n Draft 2.0/b/g 超迷你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 [MZK-MF150W]
                  11n 超迷你高速無線寬頻分享器 [MZK-MF300N]
PlanexBlog_120521-3   


PlanexBlog_120521-4   

 

最後, 觸控面板最傷腦筋的問題, 就是指紋殘留在螢幕上, 讓平板電腦和手機看起來髒兮兮的, 這時候螢幕專用清潔組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雖然抗指紋的效果並非永久的, 但是能減少指紋殘留, 讓大部分的時間看起來乾淨, 就相當值得了

● 建議產品 : 抗指紋螢幕潔淨隨身組 [PL-8MSL-ANTI]
                  時尚美型 抗指紋螢幕潔淨隨身組 [PL-12MSL-ANTI]
PlanexBlog_120521-5   


PlanexBlog_120521-6   

 

寫到這裡,不忘要給大家好康活動分享!! 

請在久森(PCI) FB的粉絲團news_120216-fb、或者本篇blog文章留言說出你難忘的經驗是與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有關的(200字以內), 就有機會以市價總值的 5(第三名) /4(第二名) /3(第一名) 購得以下產品一組喔!!
可以選擇MZK-MF150W MZK-MF300N 一組~
● MZK-MF150W 建議售價 $1099
● MZK-MF300N  建議售價 $1450

得獎結果以久森公告為準, 請隨時注意最新公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