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的隨身電子設備越來越多(手機、MP3、數位相機、iPad、掌上型遊戲機),而充電器大多無法共用,導致出門時常常需要帶很多的充電器非常的麻煩。今天介紹一款攜帶型的1Port USB「充電萬能」PL-UCHG03,讓你方便攜帶,隨時為您的電子產品補充能量。

 

這個USB充電器共有6款顏色可選擇,並支援高電流1000mA,在緊急時可快速充電,讓您的電子產品永遠充飽飽~~

pl-uchg03-02.JPG  

6款顏色

PL-UCHG03-SAG (芥末黃)

 PL-UCHG03-SCB(藍色)

 PL-UCHG03-SMP(紫色)

PL-UCHG03-SPR(橘色)

 PL-UCHG03-SRR(桃紅色) 

PL-UCHG03-WH(白色)

 

我們先來看看外包裝:(選擇PL-UCHG03-SAG "Apple Green" 蘋果綠)來做介紹

001.jpg  

簡易的包裝設計、一眼就可以看出多款色彩和輕巧的外型,非常有日系風格。

 

PL-UCHG03產品介紹:

高電流1000mA支援1,000mA高電流的USB 充電器,可於緊急時快速充電。


可充iPhoneiPadXperia

即使是沒有電腦的環境,也能夠利用USB 充電Port,為支援USB充電的手機,iPhone/iPod、遊戲機等充電。


採用攜帶方便的可調節式插頭

採用可調節式插頭,攜帶輕鬆方便,體積小隨身攜帶不麻煩。


符合RoHS環保規範

為了地球環保PL-UCHG03系列從製造到生產過程中採用完全符合RoHS規範之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電子產業綠色環保法令,PCI也致力於為地球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一起節能省碳做環保。

 

放大正面的圖示說明,看過官方網站上寫者快速充電可充iPhone/iPod、遊戲機等

004.jpg    

 

002.jpg  

背面為日文的文字介紹,和簡單的圖示。

製造地 : Made in China

 

003.jpg  

005.jpg  

產品背面的伏特數 100~240V 50/60Hz ,符合台灣的電壓,可以安心使用~

 

PL-UCHG03採用攜帶方便的可調節式插頭,不會因角度問題而無法充電。

pl-uchg03-03.JPG  

利用iPod/iPhone 專用的USB電源傳輸線連接至PL-UCHG03在緊急時真的可以快速充電,不浪費時間。

pl-uchg03-01.jpg  

詳細規格表可至官網參考 : http://www.planex.com.tw/product/soho/accessory/pl-uchg03-w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