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iPad上市以來,智慧型的觸控式面板越來越普遍,利用手指觸控面板來記事或繪圖,已成為習慣了,但對於不善打字的人、或是透過iPad進行繪圖工作時,手指的靈活度就沒那麼好,總是在輸入文字時會按到旁邊的字母或數字,在打中文輸入時,也時常拼錯字…,若有一隻方便的觸控筆就可以改善這些煩惱了。

這次挑選一款MiniPL-TP02Mini-WH輕巧短小的「導電纖維布電容觸控筆」來分享。

: 精美的產品外包裝和小巧的筆身,超有質感的設計

001.jpg  

002.jpg  

004.jpg

  

: 觸控筆放在手掌心的比例,非常小巧可愛

005.jpg  

 

: 可延伸拉起的筆桿,在書寫繪畫時可以更順手喔!

007.jpg  

 

: 筆蓋附有掛繩設計006.jpg  

 

: 筆頭為特殊的金屬纖維布材質,比想像中的柔軟許多,不會傷螢幕喔~~

009.jpg  

 

: 先將觸控筆在iPhone寫字,感覺很滑順,不會斷字、也不會與螢幕接觸不良

008.jpg  

 

: 共有3款顏色供選擇,桃紅PL-TP02Mini-PK、白色 PL-TP02Mini-WH、鐵灰PL-TP02Mini-IG

011.jpg

010.jpg  

「導電纖維布電容觸控筆」三款顏色可搭配手機外殼或手機套,金屬質感的觸控筆筆身,可襯托出你的品味,而不是塑膠材質便宜的筆身。筆頭的書寫非常的流利順暢,而筆身的握感舒適,好握、好控制! 攜帶收納也非常方便,可放在口袋、筆袋或包包內,相信這次觸控筆的介紹,可以給你更好更棒的選擇!

 

特殊導體材質,操作上如手指般的划算,流暢好書寫
可伸縮筆身,迷你好收納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的好幫手
相容於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面板
獨家柔軟筆頭,不傷螢幕,並保持螢幕清潔
可水洗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