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抗指紋PL-12MSL-ANTI外觀造型與一般的噴霧不同,我為他取了一個美美的名子時尚美型〞,這款瓶身有防止誤壓的設計,收納時要把瓶身返轉一下,不然會按壓到噴頭。12ml的美型瓶身攜帶也超方便。而清潔液的液體顏色很像"可爾必思"(天氣熱太想喝飲料了啦!),在搭配超細纖維布套(像個小板擦,造型很可愛)也可以將擦拭布直接取出擦拭,有兩種擦式方式,雙重功能,就看個人使用習慣。

這款產品的特色是抗指紋的環保配方,也可適用於各類螢幕擦拭使用。

文章標籤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酒精,無阿摩尼亞,定時清潔,保持螢幕壽命的好幫手~~

今天介紹一款二合一螢幕潔淨隨身組 PL-4MPTB,外型很像小板擦。超細纖維布套通過美國實驗室不刮傷測試,不傷表面不殘留水痕,隨身攜帶不佔空間,隨時清潔螢幕的好幫手!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抗指紋螢幕潔淨隨身組  PL-8MSL-ANTI

新產品就是要來試用看看,最近PCI久森資訊推出專為手機、平板電腦、液晶螢幕、數位相機、液晶螢幕等電子產品噴霧與擦拭的清潔用品系列,今天先拿PL-8MSL-ANT組合包來測試一下。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延續MZK-WG300NX 無線寬頻分享器產品介紹,請參考電腦王雜誌20116月號p19也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www.planex.com.tw/news/2011-06-20_adv.htm

這一篇是MZK-WG300NX產品測試的延續版,增加了USB外接式硬碟檔案分享及FTP Server應用,我擷取了步驟畫面,提供大家方便設定與連線~~~

文章標籤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介紹的是11n無線網路卡GW-USMicro300與XLink kai的安裝方式~Win Vista/7 (32/64 位元篇)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 無線連線11n系列之MZK-MF300N(免設定)

許多人都在問有關中華電信MOD與無線基地台的連線方式,PCI久森資訊有多款產品都支援MOD的設定模式,這可不是市面上一般的無線基地台而已,必須要像MZK-MF300N擁有的硬體切換模式、適當的軟體版本才能與MOD連線,還有WPS按鈕,也是很便利的一個按鍵,免除無線設定的煩惱,所以目前只有PCI久森資訊推出這樣的產品。相信對於想要使用MOD與無線基地台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呀!

文章標籤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CI 日商久森資訊推出 MZK-WG300NX 11n Giga 高機能 Wi-Fi 無線寬頻分享器。由義大利名師設計,洗鍊的設計充滿的高級的品味,高質感的柔和光澤,更能為家中的擺飾增加一份時尚感! MZK-WG300NX Internet / LAN 連接埠可支援 Gigabit Ethernet 1000Mbps 超快速度,內建 3dBi 強力天線,跨樓層收訊一樣穩定;並以 2T2R 的方式傳送與接收,大大提升無線傳輸效率,搭配天線不外露,非常時尚美觀。

 mzk-wg300nx.jpg    

文章標籤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planex.com.tw/product/soho/router/mzk-w300nh3.htm
PCI 日商久森資訊推出 MZK-W300NH3 11n 300Mbps 高速 Wi-Fi 無線寬頻分享器,由義大利名師設計,洗鍊的設計充滿的高級的品味,高質感的柔和光澤,更能為家中的擺飾增加一份時尚感!

MZK-W300NH3 擁有業界最高規格的 Active-ECO 省電設計,視使用狀況自動聰明省電!支援世界級標準的 WPS 按鈕,並擁有三種網路切換模式 (Router / Access Point / Converter),根據所處的環境選擇不同的無線網路模式使用,隨時隨地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

文章標籤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zk-wg300nx-2.jpg      


pc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